长城原创 >

都爱影业举行2022年度片单发布会
谍战剧《正太饭店》计划明年开机拍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1-09-26 08:4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9月25日,都爱影业2022年度片单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本次发布会邀请到吕颂贤、李强、修庆、赵小锐、钱波、张春年、王宝德、张占义等优秀演员到场出席。发布会上,都爱影业发布了《书仙传》《偷天换日》《暴击》《正太饭店》《我本英雄》等五部作品的拍摄计划及三部IP储备。五部作品题材丰富,主题多元,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发布会上,吴刚老师经纪公司紫薇星空副总肖涵天和都爱影业王队就多部项目表达了深度战略合作意向。 

  主旋律谍战剧《正太饭店》是河北省重点文化项目,剧集通过抗日时期发生在燕赵大地上的一场金融大战,见证了石家庄的建市历史,同时也展现了中华民族面对侵略者的不屈气节。都爱影业董事长赵勇介绍,该剧目前已完成剧本的初步创作,计划于明年开机拍摄。

  古装奇幻大片《书仙传》由都爱影业与石家庄市元氏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由《锦衣卫》《见龙卸甲》导演丁大海执导,云集吕颂贤、修庆、李强、赵小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书中的人物”为改变灭门命运,穿越时空寻找“作者”改变结局,创意新奇,情感动人。  

古装奇幻大片《书仙传》的创作演员团队亮相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悬疑动作片《偷天换日》讲述了一名自小漂泊的女孩为完成父亲遗愿,潜伏在老谋深算的大反派身边,一边破解对方设下的考验,一边搜集证据的故事,剧情险象环生。

  香港知名电影人麦咏麟携其新作《暴击》亮相发布会,该片带着怀旧色彩,讲述了一个有老港片味道的惊险卧底故事。

  《我本英雄》则是以赵云生平为故事主线的古装传奇大片,影片通过讲述少年赵云的成长历程,展现了一个有别于固有印象的赵云形象,故事有喜有泪,逐渐铺陈出一段少年英雄崛起的传奇。  

演员钱波在签名墙签名。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近年来,融合了传统文化的影视作品成为电视荧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都爱影业本次发布的片单还包括了大量版权储备,包括豆瓣评分高达8.0的著名IP小说《无方少年游》;著名编剧编写的《墨攻天下》;讲述制香、花灯、木雕、古彩戏法四大家族故事的民国励志作品《少年盛时不重来》。让传统文化IP回归大众视野,体现了都爱影业对影视行业发展的敏锐嗅觉和前瞻性。  

都爱影业2022年片单发布现场。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据介绍,都爱影业是一家涵盖电影开发、制作、宣传、商务及发行的综合电影公司,输出了多部评分较高,获得各平台认可的影视作品。接下来,都爱影业将坚持以内容为王,开发挖掘优秀作品,为电影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打造更多突出河北印记的影视作品。

关键词:石家庄,电影,都爱影业,元氏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