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质量领域最高荣誉!荣盛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李猛超 
2021-09-27 14:5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佳洵 通讯员 李猛超)9月22日,河北省政府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其中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16家荣获“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企业之一,受到表彰。此前,荣盛公司己荣获2018年沧州市政府质量奖和2017年任丘市政府质量奖。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现场审核。通讯员 李猛超 摄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该奖项审核严格,申报组织奖要求企业具备经济指标和社会贡献均居于省内同行业前列,其技术、服务和产品质量指标已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等条件,此次奖项的获得使荣盛公司成为河北质量强省的“标杆级”企业。

  近年来,荣盛公司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以及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是壳牌、斯伦贝谢、哈里伯顿等国际知名公司的防喷器供应商。公司商标在23个国家注册,累计销售防喷器2万台套,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资产总额较改制之初增加了5.5倍,股东回报率达到194%,先后荣获河北省外贸出口优势品牌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企业、石油石化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中国石油钻采设备制造业10强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成长为石油井控装备制造领域隐型冠军企业。

关键词:质量,石油石化制造,设备责任编辑:郑佳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