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承德市承德县:人口普查员补贴已发放到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9-27 15:33:18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承德网友任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她参与的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已结束半年有余,但是作为普查员的补贴款一直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发放。

  收到诉求后,承德市承德县政府办作出了回复:县统计局已于2021年9月6日至8日,将各乡镇“两员”补贴经费陆续拨付至相关乡镇。下板城街道办事处“两员”补贴经费已于9月8日拨付。目前补贴正在陆续发放中。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任女士,她表示补贴款已于前几天发放到位。“参与工作的普查员的补贴基本都已经发了,谢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承德,补贴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