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在唐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9-29 15:27: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9月26日,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在河北省唐山园博园主展馆中举办。竞赛共设置园林景观设计创新、园林绿化快速设计、艺术插花、组合盆栽四个项目。省内相关专业的院校师生,以及园林或花卉行业企事业职工120余人参加了现场竞赛。

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职业技能竞赛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是园林景观设计创新竞赛、园林绿化快速设计竞赛、艺术插花竞赛、组合盆栽竞赛。

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四个项目分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 “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 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团省委优先推荐参与“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

2021年河北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据了解,河北已连续9年举办全省园林职业技能竞赛,为园林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交流互动、展示技艺的平台,一大批园林绿化、花卉园艺青年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有力助推了全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住建,园林,艺术插花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