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市顺平县海家庄村:停了半月有余的天然气终于恢复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09-29 17:25:25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9月22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接到保定市顺平县海家庄村张先生发来诉求,称早在9月初,海家庄村天然气突然被停,半个月还没恢复。

  “去年,我们村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拆炉灶、煤改气,如期通气后,使用天然气取暖很干净,做饭很安全。”张先生告诉记者,9月初海家庄村天然气突然被停,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村民做饭时还能使用电磁炉替代一下,可这天气眼看着就冷了,采暖季就要来了,到底什么时候能恢复供气?”

  接到张先生的反映之后,“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迅速将该诉求转办至保定市顺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9月29日,保定市顺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问政河北”平台做出了回复:经顺平县腰山镇核查,为保障2021年冬季取暖安全,顺平县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自9月份起,对腰山镇辖区内燃气管道进行检修,经与其沟通协商,目前已完成检修,正常供气。

  “来气了,昨天恢复的,用天然气做饭火快,饭就是香。”张先生说,“农村不让烧煤取暖,正愁这个冬天怎么过呢,这下咱心里踏实了,谢谢你们。”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煤改气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