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曝光9月份交通违法运输企业和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9-30 21:56: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国庆假期临近,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9月份全省客运、旅游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四类重点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企业及违法突出运输车辆,警示广大运输企业落实好交通安全管理措施,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交通违法。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客运企业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危化品运输企业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货运企业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客运车辆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危险品运输车辆

  9月份违法排名前十的货运车辆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分析,当前客货运输交织叠加,突出违法肇事风险突出。今年以来,公路货运量、货运周转量呈“双增长”态势,月均增幅超过25%,预计国庆假期公路货运仍将保持增长势头,同时假期长途客车、旅游客车运输繁忙,公路车流量剧增、客货车辆混行,“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肇事风险突出。

  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扎实开展重点车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普通国省道货车超限超载整治、公路大型车辆“不疲劳、不超速、靠右行”等专项治理,严管“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对问题多、隐患大的运输企业,集中约谈、重点督办、限时整改,对存在重大隐患的推动停业整顿。

  河北省交管局提醒,营运、运输车辆驾驶人要加强车辆检查维护,确保车辆安全性能良好,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保障企业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违法、曝光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