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财经新闻部

国庆我在岗|每天加油近3万辆 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公司保障节日油田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萍 2021-10-04 20:07:53

  国庆长假期间,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分公司在石家庄地区80余座加油站的400余名员工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平均每天为近3万余辆车提供加油服务,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汽油、柴油以及天然气供应。

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张萍 摄影报道

加油站员工为顾客提供热情服务,同时送上节日祝福。

员工为到站的车辆加油。

从10月3日开始,石家庄地区连续降雨,加油站员工及时清扫雨水,保障车辆出入安全。

党员干部也来到一线加油站工作,为顾客的车辆加油。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中石油加油站,党员干部到一线工作,图为引导车辆进站。

关键词:中石油,石家庄销售,国庆,节日供应
责任编辑:袁立朋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