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小区井盖施工油污泥土未清理?清理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10-11 17:23:0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大慈阁小区因井盖施工挖出大量油污泥土,堆砌在单元楼门口一直无人清理。

  “保定市大慈阁小区老旧小区改造,9月初的时候,因井盖施工挖出大量油污泥土,小区其他楼前施工堆砌的泥土都已拉走,只有18号楼最里面单元楼门口,至今还堆着高达1.5米的泥土,长达三个星期无人处理,其间有2次长时间下雨,造成道路泥泞不堪,居民出行十分不便。”李先生说。

  保定市大慈阁小区因井盖施工挖出大量油污泥土,堆砌在单元楼门口一直无人清理。长城网记者 陈美冉 制图

  收到问题后,保定莲池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红星办事处立即调查、迅速办理并出具答复意见:红星路街道立即安排大慈阁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走访。经现场核实,小区18号楼最里面单元确实存在土堆。红星路街道当即联系施工负责人,该负责人答复大慈阁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暂未完工,正在逐步清理建筑垃圾。红星路街道将群众困难及诉求告知施工方,施工单位表示尽快清理。现此土堆已清理整改完毕。

  “现在油污泥土都已经清理干净了。”李先生对整改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施工,老旧小区,整改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