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缩短审批时间近70%!唐尧古镇跑出项目审批建设加速度

来源:   作者:彭文君 范雨欣 
2021-10-11 18:22: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范雨欣 记者彭文君)唐尧古镇一期开业以来,深受唐县及周边地区群众喜爱,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目前,唐尧古镇二期、三期及游客中心项目同时启动,为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将上述三个项目列入“拿地即开工”项目清单,把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事项所需材料等拉出清单,主动与企业对接,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政策不清、多头跑办的难题,缩短审批时间近70%。

唐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到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审批 范雨欣摄

  在项目审批服务上,唐县行政审批局打破过去服务分散、简单机械的传统模式,推动“互联网+服务企业”,线上线下紧密结合,逐步摸索出了一条“归纳—汇总—交办—审批—反馈”的审批服务闭环链条,推动政企密切合作,部门协同联动,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项目审批,让企业感受到了政务创新服务的新风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为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