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沧州泊头市:更换环卫外包公司街道无人清扫 已清理干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10-13 16:25:57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沧州泊头市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反映,泊头市建设街小哈佛幼儿园附近便道经常没人打扫,垃圾满地。

9月,泊头市建设街小哈佛幼儿园附近便道无人清扫。网友供图

  “最近泊头市新换了环卫承包商,也新换了环卫工人,可街道卫生却经常没人打扫。”刘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承包商分片负责的原因,其他地方都很整洁干净,脏乱差的那一片区域面积不大,却十分碍眼。

  收到刘先生的反映后,“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立即将该问题转办至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0月11日,沧州泊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给出了回复:经核实,反映位置为建设街小哈佛幼儿园北侧便道,因9月初新环卫外包公司刚刚交接、进场,对环卫工作及市区街道不太了解,交接初期环卫质量有所下降。现在环卫工作一切进入正轨,各项工作已安排到位。

  “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后,我很快接到了环卫处的电话,国庆节之前这片区域就已经被清理干净了,这段时间没有再出现脏乱差的现象。”刘先生对记者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