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证监局联合河北省公安厅共同举办 “反诈”专题视频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闫丽 
2021-10-13 16:45: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闫丽)10月12日,河北证监局联合河北省公安厅共同举办“警民同心,反诈同行,打造‘全民反诈’大格局”专题视频培训。

  河北证监局联合河北省公安厅共同举办 “反诈”专题视频培训 河北证监局供图

  此次反诈培训面向河北全省范围内的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和投资者。河北省公安厅反诈中心专家针对证券行业特点,向广大从业人员和投资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高发案件的类型、“断卡行动”以及全民反诈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了投资者提高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意识,提升了投资者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反诈”专题视频培训现场 河北证监局供图

  各经营机构从业人员在观看此次视频培训后,纷纷表示要将反诈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争作河北资本市场的反诈宣传员,把投资者宣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关键词:河北证监局 河北省公安厅 “反诈”专题视频培训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