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石家庄:未提前通知就停水 提出批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1-10-14 17:36:3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棉一西区居民李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棉一西区因老旧小区改造多次停水,但在此之前并没有提前通知,给居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

  “我们所有居民都非常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作,只要接到需要家里留人的通知,我们都能克服工作、家庭的困难,留人在家给施工队开门。今年四月份到八月底,小区因管道施工多次停水,这次已经停水三天了。”李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停水之前接不到相关通知,家家户户都没有储水,长时间停水给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接到李女士的诉求后,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将该诉求转办至石家庄市建安街道办事处,10月13日,石家庄市建安街道办事处给出了回复:棉一社区物业方面表示棉一西区水表出户改造施工期间,由于相关工作安排不尽完善,出现了几次停水的情况,给居民们造成了不便,深表歉意,现供水情况已恢复正常。就停水未提前通知的问题,建安街道办事处及棉一社区已对物业提出了批评,并要求其加强相关工作的管理。老旧小区改造旨在提升小区的整体居住环境,就在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差错及不足之处,深表歉意,今后,建安街道办事处一定积极与物业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商,争取早日为居民们创造出一个令人满意的小区环境。

  “近段时间没有再停水了,希望通过近两年的改造,我们能拥有一个崭新的家园。”李女士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