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专访丨河北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设计赋能 河北新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泽凯 王守一 
2021-10-19 20:11: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李泽凯 王守一)10月16日上午,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想象力最活跃的前沿,本届设计周汇聚全球设计力,在国际化、专业化、权威性、市场化等方面再创新高。

  2018年至2021年,设计周已在雄安新区连续举办四届,从设计“点亮”未来之城,到“赋能”未来之城、“营造”多元世界,今年设计周更是要“重燃世界”。通过设计周的链接,一流的设计理念、一流的设计产品、一流的设计品牌得以引入雄安新区、引入河北。

  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设计如何施力?推动县域特色产业迈向中高端,设计起着怎样的重要作用?设计重燃世界,工业设计快速发展之下,河北又发生了哪些新的变化? 16日下午,长城新媒体记者在雄安新区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现场采访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

关键词:工业设计,设计周,特色产业,融合发展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