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设计•大咖说⑤|河北智造 设计赋能——专访“在冀”河北设计廊负责人冯晓、河北三厦厨具销售总经理张军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康宁 王守一 
2021-10-21 14:19:00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在冀”—河北设计廊品牌及产品发布会举行。活动以“精选河北·美好生活集合”为主题,赋能文化活化、赋能产业新生。河北产业集群通过设计周、通过“在冀”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示着“河北智造”的创新、革新的强大力量。

“在冀”河北设计廊负责人冯晓。 长城网记者 王守一 摄

     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军祥。 长城网记者 王守一 摄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在冀”河北设计廊负责人冯晓、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张军祥走进长城新媒体互动访谈设计·大咖说,一起聊聊此次“在冀”15款极具创意的新品、河北特色产业如何通过设计赋能转型升级,以及三厦公司如何通过工业设计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特色产业,工业设计,在冀,三厦责任编辑: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