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沧州:天然气迟迟装不上?已安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0-21 17:35:0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河间市行别营镇西庄村,2017年夏天他缴费安装天然气,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彻底安装完毕。

  “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打了好几次电话去催,也没有结果。”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燃气公司派人来给安装到了院子里,但外管没有安装,还是不能用。”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河间市政府办进行了答复:经核实,该户属于沿街门市房屋,起初施工队与该户沟通有误导致该户天然气未安装完毕,经过支油支铁办工作人员与天然气公司代表及留言人张先生协调沟通,将天然气安装在该户的住宅区域,现在施工队正在安装中。

  事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他家天然气已经安装完毕,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和相关工作人员。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天然气,安装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