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冰雪之约 中国之邀 | 延崇高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10-28 18:33:5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祝培文)10月27日,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组织举办“延崇高速保障冬奥、服务司乘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活动。 

延崇高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活动。 

  “我们已对所有设备的性能、参数进行了严格检查和调试,确保全部能够正常运行。同时,我们不断完善除雪保畅预案,优化除雪作业梯队,开展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实战能力和除雪效率。”延崇筹建处赤城南工区李亚军介绍说。 

延崇高速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誓师活动。

  今年以来,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河北高速集团领导下,延崇高速全力以赴做好冬奥交通保障各项工作。延崇筹建处成立交通服务保障联合指挥部,组建交通保障团队,制定指挥调度工作流程,开展冬奥保障、文明服务等方面培训,编制完善交通保障方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在除雪保畅上,延崇高速秣马厉兵,敲响了“百日战鼓”。加强机械设备、车辆、物资等的准备工作,确保降雪时拉得出、打得响,全部设备做好维护保养,储备融雪剂等物资,确保冬奥期间道路通畅;在品质提升上,延崇高速马不停蹄,装扮“山河浓妆”共襄冬奥盛会。推进绿化亮化、专用标志标线等品质提升工作,在松山隧道洞门、金家庄观景平台等实施美化,对杏林堡大桥、太子城五环桥等进行亮化,对高速公路入口处设置指引标志。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冬奥会,倒计时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