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冬奥问“冀”|叮咚!到崇礼看冬奥会,您的交通指南已送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2021-10-30 08:4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杨亚红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喜爱冰雪运动的你,是不是按捺不住要到现场去感受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去崇礼看比赛乘坐飞机方便吗?怎样换乘才能达到赛区场馆?别着急,贴心的交通指南请拆封!

张家口机场。资料图

   首先告诉您,到崇礼看比赛乘坐飞机非常方便!

  张家口通航城市目前有13个:石家庄、天津、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厦门、合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

  张家口宁远机场目前运营航线10条:石家庄-张家口航线、上海(浦东、虹桥)-张家口航线、成都-石家庄-张家口航线、上海虹桥-石家庄-张家口航线、张家口-石家庄-杭州航线、张家口-石家庄-厦门航线、广州-合肥-张家口航线、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重庆-张家口-大连航线、西安-张家口-天津航线。

  周航班计划执行130架次,其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16架次,每周二、四、六执行22架次。“张石快线”每周计划执行64架次,每日4-5班,其中每周一、三、五、日执行5班,每周二、四、六执行4班。

  观众可在各航空公司官网或各类机票销售网站购买机票。

  当您到达机场后,换乘去各比赛场馆同样便捷!

                               太子城高铁站。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皓 摄                     

  乘坐飞机抵达北京的观众,持票观众凭当日门票可免费乘坐当日京张高铁抵达太子城站,然后乘坐奥运专用巴士到达赛区场馆;持票观众也可以免费乘坐当日的京张高铁到达张家口站,然后乘坐奥运专用巴士到达赛区场馆。

  乘坐飞机抵达张家口宁远机场的观众,直接在机场换乘奥运专用巴士到达赛区场馆。选择住宿在张家口市区的,也可以乘坐由张家口市区的奥运专用巴士到达赛区场馆。

  这份交通指南请收好,到时候一定有用哟!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