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违规停车致拥堵 隔离设施来疏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11-11 19:1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以前在这里经常堵住,尤其是小孩上下学的时候。自从安装了隔离护栏后,这里基本上都通了!”11月9日,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友谊大街桥头东北角的水果超市老板高兴地说。

11月9日,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友谊大街桥头东侧道路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郭洪杰 摄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国春说,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友谊大街桥头东北角路东有一条通向两个小区的道路,以前总有车辆在此处违规停车,造成道路拥堵,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安装隔离护栏之前的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友谊大街桥头东侧道路。新华交警供图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根据群众反映,及时回应,主动担当作为,根据实地调研,综合分析,在此处设立了分道隔离护栏、禁停标志等设施,形成硬隔离,既解决了车辆违规停车造成的拥堵及隐患,又方便了群众出入,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