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小区附近路灯不亮 沧州市城管局:安装变压器后即可亮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11-16 16:12:2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运河区保利花园小区和龙岸清华小区之间的路灯一年多了都不亮,希望市政部门尽早落实,方便百姓出行。”近日,沧州网友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如上诉求。

  收到留言后,沧州市城管局作出了回复:市城管局已认领您反映的问题,经查,保利花园与龙岸清华小区中间规划路段的路灯均已安装完毕,目前用电所需的箱式变压器也已完成电业局报装手续,供电公司已就现场位置调整完毕,待市城管局履行采购程序后即可进行箱变装,届时路灯即可开启。市城管局已安排专人加快推进路灯箱式变压器的采购流程,完成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安装箱变,第一时间实现路灯亮灯,保障小区居民出行安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张先生,他表示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和他取得了联系,“他们给我解释了相关工作,我已经知道目前的进度了,也谢谢你们!”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路灯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