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总书记,我们想对您说”手绘Vlog⑥丨让中国宝宝喝上中国好奶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4 20:40:36
分享: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手绘图。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仓储基地。

  2017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位于张家口察北管理区的旗帜婴儿乳品有限公司时强调,我国是乳业生产和消费大国,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食品安全关系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企业的品牌信誉非常重要,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既要有高标准,又要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尤其要一丝不苟抓好饲料、养殖、加工、销售等环节,努力让品牌深入人心、赢得市场。

  四年来,旗帜乳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总书记对企业的勉励,化为追求更高质量,树立国产品牌和创新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市场的生动实践,全力争做振兴国产乳业的一面“旗帜”。现在,让我们一起去听听员工们的心里话。

关键词:Vlog,旗帜,奶粉责任编辑:李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