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中医院表彰12位“中医坚守者”

来源: 冀云   作者:靳晓丹 
2021-12-03 17:11: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21730

  颁奖典礼现场。

  长城网·云客户端讯(记者 靳晓丹 通讯员 刘星)11月25日,河北省中医院举行“中医坚守者说”中医传承创新特殊贡献奖颁奖典礼,12位为中医事业传承创新作出特殊贡献“中医坚守者”受到表彰,他们是:葛建立、刘建平、檀金川、高记华、耿立梅、苗华为、边文会、、刘焕强、刘彦岭、杜双庆、陈分乔

  颁奖典礼上,用短视频的形式讲述了12位中医坚守者的故事,他们来自医院不同科室不同专业,在医院发展史上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放心:河北省中医院具备了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已经成为省会最大的三甲公立中医院。医院坚守了公立医院为人民的公益性,为增加群众获得感、归属感不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中医,贡献,创新,河北省责任编辑:靳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