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举办肢残人文艺汇演 庆祝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12-04 07:49: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张静)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更好地展示残疾人事业三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保定市肢残人自强不息、奋发有力、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面貌,日前保定市肢残人协会在国际俱乐部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此次活动由精彩的传统民间艺术《舞狮》表演拉开序幕,京剧《梨花颂》《白毛女选段》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期间,书法、诗朗诵、独唱、手语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演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肢残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近年来,保定市肢残人协会不仅将工作重点放在残疾人的就业创业上,还利用自身的优势提高省、市残疾人参政议政能力,力求让党委、政府和社会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事业,帮助残疾人事业,支持残疾人事业。

  保定市肢残人协会主席刘保生表示,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未来协会要和全市肢残人一道以饱满的热情,为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的追求美好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残疾人日,保定,文艺汇演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