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哈啰出行获石家庄市“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12-04 13:55: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安全出行准则与每个交通参与者息息相关,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哈啰出行荣获石家庄市“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称号。

创意安全头盔展示区。

  活动现场,大屏播放主题宣传片,回顾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年主题,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展示了10年来全省交通发展的巨大变化、公众交通安全意识的显著提升以及交通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宣传片还呼吁公众为冬奥交通安全贡献力量。石家庄交警文艺小分队队员表演的舞蹈《机动雄风》,展现了石家庄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参与积极、气氛热烈,大家不仅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还获得了定制的交通安全宣传礼品。

参会人员参观创意头盔。

  交通安全头盔创意设计大赛征集通道开启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主办方也从众多的投稿中选出了一批优秀参赛作品,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为积极宣传安全文明出行,哈啰出行作为共享出行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安全日活动,并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头盔设计创意大赛中来。此外,为引导市民正确佩戴头盔,哈啰出行还为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提供了奖金及交通安全头盔、骑行卡等奖品,进一步传播“一盔一带”安全理念,创造健康、文明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