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主干道没有路灯影响出行 沧州市城管局:拆除工作完成后安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12-13 17:27:0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陈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运河区新华西路迎宾大道至吉林大道路段,和熙平路迎宾大道至吉林大道路段一直未安装路灯,影响周围居民出行。

  “这两条路还是主干道,一到晚上,漆黑一片,周围的居民出行特别不方便。”陈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关注一下,早日给按上路灯,方便大家出行。”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城管局进行了答复:经核实,新华西路迎宾大道至吉林大道段实际为沧河路,该道路属于交通道路,因此未设计安装路灯等配套设施。熙平路迎宾大道至吉林大道段因中间路段两座电力铁塔未迁改,受道路暂未全幅贯通的影响,路灯等配套设施也未能完成建设。

  熙平路电力铁塔的拆除工作已确定施工单位,目前正在协调现场临建、树木等拆除工作,近期内即可进场实施,待电力铁塔完成拆除后,市城管局将及时跟进道路建设,同步将该路段的路灯安装完毕,力争尽快解决该路段的照明问题。新华西路(迎宾大道至吉林大道)安装路灯问题,因该区域属于规划天津路范围,将随天津路建设逐步完善。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路灯,出行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