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智能新技术领衔 惠达卫浴发布2022年春季新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朱欢 
2021-12-22 16:27: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朱欢)近日,惠达卫浴召开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由惠达“Z系列”净立方智能坐便器领衔的浴室柜、花洒、龙头等全系新产品纷纷亮相。

惠达卫浴新品发布会现场。朱欢 摄

  在“Z世代”(泛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逐步成为主力消费群体的背景下,其对于卫浴产品的选择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精致化,惠达卫浴籍此推出了全新智能卫浴产品序列,突出专业、智能和个性化。该系列拥有崭新的设计语言,进阶的功能体验,独家的专利技术加持,可满足“Z世代”青年对卫浴产品更高级别的需求。

惠达卫浴“Z系列”净立方智能坐便器产品。资料图片

  惠达卫浴“Z系列”净立方智能坐便器包含Z70-净立方360°杀菌智能坐便器、Z50-净立方零水压秒冲智能坐便器、Z30-净立方四防魔术泡智能坐便器、Z50H-净立方挂墙智能坐便器共四款产品。旗舰产品Z70拥有行业领先的360°杀菌技术,可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护。此外,Z70还提供了60S超级烘干、3S瞬息除臭、45°精准微波翻盖、易打理无棱内壁以及自创高频脉冲水按摩等创新性实用功能,代表着卫浴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发展方向。

惠达卫浴新发布的“流云年化”系列浴室柜。资料图片

  除智能坐便器产品外,惠达卫浴还推出了全新的星雅系列、星禅系列、美雅系列、轻舞飞扬系列、流云年化系列等浴室柜新品,包含了轻奢、国潮、中式、意式、极简等不同风格,代表了惠达创新产品研究院对浴室美学最新的思考与成果。

关键词:惠达卫浴,2022,春季新品,智能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