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骑”迎冬奥 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师语彤 
2021-12-26 22:39: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 师语彤)为推动全省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为冬奥会的举办营造健康、文明、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同时,为扩大我集团影响力,长城新媒体集团拟联合哈啰出行河北分公司于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间组织开展“一‘骑’迎冬奥 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活动。

  活动范围:

  河北省石家庄市主城四区.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

  活动形式:

  (一)哈啰出行河北分公司将在石家庄市提供10000辆共享单车,并在显著位置贴上印有长城新媒体集团标志和活动参与方式张贴画。

  (二)答题得分。从100道选择题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答题,满分100分。每题限时60秒,答案正确显示绿色,答案错误显示红色同时显示绿色正确答案。

  (三)答题流程。从手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顶部导航栏选择“活动”板块,点击活动图进入答题页面(路径图见附件),填写姓名(昵称)、手机号(请留正确手机号码,以便兑奖时联系)→开始计时答题(正式答题前可在练习板块下进行学习,以提高正式答题的准确率)→答题结束→显示本次答题得分和用时。每名参与者(一部手机)只能参与一次正式答题。

  (四)数据分析。活动开展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技术人员将及时向哈啰出行河北分公司反馈参与人员情况并根据答题时长和准确率进行排名。

  (五)趣味有奖。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长城新媒体集团在答题结束后,通过后台系统依据每个人的答题总得分、总用时综合评比出以下奖项。奖项设置为奖金及物质奖品。

  特等奖 1名 电动车

  一等奖 1000元现金 1名

  二等奖 九阳电压力煲 2名

  三等奖 苏泊尔电饭煲 5名

  幸运奖 朝花夕拾五件套(煲/高硼硅+碗/陶瓷) 30个

  2022年2月17日公示活动获奖名单

附件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下载方式一: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下载方式二: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活动参与路径图

  1、打开冀云客户端后,点击“活动”按钮,如下图所示:

  2、进入活动频道后,点击活动列表图,进入参与即可,如下图所示:

关键词:冬奥,问答活动,哈啰单车责任编辑:师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