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骑”迎冬奥 下冀云 抢答题 赢哈啰电动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2-01-13 09:13: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近日,细心的市民可以发现,哈啰单车车身均悬挂了一张宣传牌,冰雪主题,蓝色基调,颇为显眼。

  据了解,这是由哈啰出行携手长城新媒体共同开展的“一迎冬奥”冬奥知识网络问答活动,于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持续开展一个月。市民除了路面骑行扫码参与活动外,还可以直接搜索“冀云”APP,通过活动界面直接参与。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现金、压力煲、电饭煲、电动车等奖品。

“一迎冬奥”冬奥知识网络问答活动宣传牌

  为充分调动市民积极性,传播冬奥知识,本次知识竞答融入众多冬奥观看及冰雪知识等,让市民能够在娱乐中了解冬奥,走进冬奥。哈啰出行城市经理黄承胜表示,此次哈啰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准备了哈啰新款家用电动车,参与答题市民不仅能够学到冰雪知识,还有机会领取哈啰为大家准备的年终大奖。新的一年,哈啰出行也将一如既往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

关键词:冬奥冰雪,哈啰,答题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