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市高阳县:路面破损路灯不亮 正在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1-27 12:50:1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冯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高阳县延庆路有一处路面损毁多年,且路灯不亮,影响通行。

  “另外,延庆路附近的学府名苑小区门口经常乱停车,造成交通拥堵,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冯先生说。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反映人您好!接到您的留言,我县高度重视,立刻责成有关部门进行处理,解决结果汇报如下:1、针对延庆路路面损毁问题,目前该道路已列入我县2022年城市道路建设计划。2、针对路灯问题,此路段路灯是学府名苑小区所安装,后物业公司拒绝缴费,由于当时没有向供电公司移交,致使电费无法缴纳,目前我县住建局正在与电力局沟通,将此路段纳入财政缴费系统。3、针对学府名苑小区门口道路拥堵问题,目前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加大对学府名苑小区门前路段的交通疏导力度,加大巡逻管控力度,确保延庆路交通畅通。

  “工作人员已经联系我了,说这些问题都已经上报正在解决,具体流程也跟我解释了。”冯先生告诉记者,“希望路面早点修好,大家过着也就方便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保定,修路,路灯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