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服务冬奥 延崇高速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2-02-04 20:53: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2月4日讯(记者 郭洪杰)2月4日,是农历大年初四,也是冬奥会开幕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站口、不舍昼夜、护航安全、除雪保畅。

延崇高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

  为让国内外运动员感受到延崇热情,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坚持每日提升,训练肢体礼仪和文明服务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冬奥英语培训活动,全面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为冬奥健儿提供优质服务。

延崇高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

  除雪保畅是确保道路通畅的关键环节。延崇高速组建保障团队,备有除雪机械37台;固态融雪剂1100吨、液态融雪剂141.8吨;备有除雪车辆驾驶员57名,保障外协人员共150人。延崇高速养护部门深入推进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演练,以预演备实战,截至目前共圆满完成除雪保畅工作17次,为抵离、转场车辆安全快速通行奠定坚实基础。

延崇高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

  隧管所兼具隧道监控与路段监控职责,始终坚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做“延崇鹰眼”。他们依托智慧高速系统,强化信息收集,为决策部署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为冬奥护航积聚力量。

  延崇高速全体干部职工以最充足的准备、最负责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为冬奥健儿加油,为奥运会添彩!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冬奥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