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哈啰出行发布春节骑行趣味榜单 “商圈出行”最火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2-02-10 14:14: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2月8日,哈啰出行发布了2022春节骑行报告,展示该平台2022年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6日)共享两轮骑行特点。在全国疫情精准防控政策和春节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今年春节共享两轮骑行呈现出多个新趋势。在骑行用户画像中显示,春节骑行订单女性用户占比58.4%高于男性用户的41.6%。90后用户贡献春节骑行订单35.4%,成为骑行主力军;80后用户紧随其后,春节骑行订单占比26%。

  90后“领骑”新春假期,女生比男生更爱小蓝车。

  报告显示,春节期间,石家庄哈啰两轮出行2月3日(初三)骑行订单全面攀升,各大商圈成为骑行热点区域,北国-勒泰商圈位居榜首。1月31日(除夕)节日开启,也是春节出行高峰,骑行订单达到假日出行小高峰,随着春节假期的正式开启,2月1日至2月2日(初二),受到离石、假日休息等因素影响订单大幅下降。自2月3日(初三)拉开“假日狂欢”序幕,订单上涨趋势明显,初六骑行订单达到假期出行最高峰,充分反映出春节假期石家庄市民春节消费娱乐热情高涨,假日活动丰富多彩。

关键词:哈啰,春节,榜单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