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河北籍歌手王啸坤、李志宇领衔演唱《奋斗吧!中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艺薇 李梦颖 
2022-03-07 10:25: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艺薇 李梦颖)“你点燃的乡愁叫故乡,你大写的诗行在远方……”河北籍知名青年歌手王啸坤、李志宇倾情献唱《奋斗吧!中国》。

  王啸坤。

  王啸坤,河北籍男歌手、导演,曾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中国原创歌曲奖》最佳华语歌手奖,《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奖、最佳作词、十大金曲等。

  李志宇。

  李志宇,河北籍青年歌手,《中国好声音》李健战队六强,曾获全国金钟奖河北赛区流行唱法银奖、河北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唱法银奖等奖项,并曾为《儿女情更长》《先遣连》等电视剧演唱插曲。

  青年歌手王啸坤(图右)、李志宇(图左)倾情演唱歌曲。

  激情洋溢的演唱,真挚动人的情感,打动万千网友。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唱出了逐梦新时代的勇气。

  “我和李志宇都是河北人,这次也想通过这首歌传递出燕赵儿女的勤奋、积极向上的样子,让大家都感受到奋斗的力量。”王啸坤告诉记者。

  谈起演唱这首歌的感受,王啸坤表示,这首歌的旋律非常激励人心,象征着千千万万的年轻人在奋斗奔跑的路上不断前行的景象。这次将歌曲改编成男女合唱版本,并加入了童声,充满了青春和奋斗的气息,也更具感染力。

  青年歌手王啸坤(图右)、李志宇(图左)倾情演唱歌曲。

  “第一次听这首歌曲是在两个月之前,没想到两个月之后就演唱了这首歌,并拍摄了MV,感到非常荣幸。”提起参与MV拍摄,李志宇难掩激动之情。

  同时,她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目标。“2022年,我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生活,好好工作,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继续奋斗!”

  “追梦吧中国,美好啊生活,让秋天望着春天说,奋斗是人生的底色……”

关键词:演唱,奋斗,微视频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