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两会云中对 | 让职业教育“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青 张霄宇 宁朝伟 王艺薇  
2022-03-10 15:46:39
分享:

  谈心声,话发展,听听两会好声音。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两会云中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也有不少代表委员持续关注职业教育话题。

  本期节目,长城新媒体记者曹青对话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武志永,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负责人王凤巧,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刘少坤,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常文广,一起探讨如何让职业教育“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

  本期对话记者:曹青

  对话人: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武志永,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邢台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负责人王凤巧,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刘少坤,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常文广

  总策划:马来顺  赵 兵  

  总监制:邵 荃  贾 芳

  策 划:张 妍  曹朝阳  姜 薇

  统 筹:闫 玲  张树青  曹 青

  编 导:王艺薇

  采 访:曹 青

  摄 像:田 正  金 鑫  耿少栋  王亮            

  制 作:王艺薇 宁朝伟

  视 觉:姚 杰  张霄宇

  化 妆:岳晓燕 

关键词:职业教育,两会,云中,盼头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