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宁晋崔官庄小学捐建交接 晶龙集团公益投入超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丽英 
2022-03-23 14:51:26
分享:

晶龙集团捐建崔官庄小学交接仪式。王丽英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丽英)3月19日,晶龙集团捐建崔官庄小学交接仪式在河北省宁晋县耿庄桥镇崔官庄希望小学举行。

  崔官庄小学由晶龙集团投资220余万元建设,占地面积3333平方米,可容纳120名学生就读。该校的建成将为周边适龄儿童提供了优质就学条件。

  “新教室真漂亮!感谢晶龙给我们创造了这样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大家都很开心。我要好好学习,把感恩之情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动力,以最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孔梦琪同学开心地说。

  晶龙集团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抗震抗洪、捐资助教等累计投入超2亿元。近年来,晶龙集团重点实施了“三大惠民工程”: 捐建希望小学的助教工程(已捐建74所);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工程(已救治1500多人),被纳入国家“光明扶贫工程”;资助万名贫困学子的圆梦工程(已资助1000多名学生)。

关键词:晶龙,光伏,宁晋 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