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藁城区总投资113.9亿元的26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王凯凯 秦思 
2022-04-02 15:40: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王凯凯 秦思)3月31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举行了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13.9亿元的26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了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现代食品、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城市建设、产业基金等领域。

石家庄市藁城区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李晓雨 摄

  北京芯科正诚智能科技公司年产10万吨纤维素降解母料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50亩,主要新建研发办公楼、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仓储中心及其他辅助设施。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8亿元,税收0.6亿元。

石家庄市藁城区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正在签约。 李晓雨 摄

  “藁城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潜力,我们相信在藁城各个单位的协助下,我们会快速跑办完前期手续,按时开工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让我们发展更好更稳。”河北大凤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大向表示。该公司河北芽世界总部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120亩,分两期建设。主力开发茶叶相关延伸产业制造及茶艺技能学校配套、茶食品、茶膳食、茶器、茶瓷等相关配套产业。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抢抓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石家庄市提出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开展双招双引“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全区干部全员全时全力招商,聚焦优质项目,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落实优化营商环境22条措施,抓好企业“服务日”、企业家“早餐会”,以百折不挠、加压奋进、真心诚意的态度吸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藁城。

石家庄市藁城区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李晓雨 摄

  藁城区委书记王锦山表示,项目签约只是合作的开端,落地达效才是成功的关键。接下来,藁城区将坚持全面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服务机制,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金牌店小二”意识,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环节,真正让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构建“五心三化”服务体系,持续叫响“投资藁城,事事能成”的环境品牌。

关键词:藁城区,投资,大项目,集中签约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