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确保税惠政策应享快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2-04-02 16:38: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1日讯(记者 烟成群)4月1日上午,河北省“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专题访谈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位于石家庄市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主题为“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    

  河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致辞。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宏观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落地见效,确保政策应知尽知一户不漏、应享快享,河北税务将用心、用情、用力,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建好政策落实“机制链”;以多元的宣传辅导,当好政策落实“智囊团”;以精细的税费服务,搭好政策落实“直通车”;以严密的监督监管,拉好政策落实“防护网”。

关键词:政策,税务,河北省,快享,一户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