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外学生第三次调查废旧电池回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李以彤 
2022-04-05 20:0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李以彤)4月3日至4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2021级七年级1班的师生以废旧电池处置回收为主题,进行了第三次实地调研。此次调研的对象是电池销售商家,结果显示,商家普遍能认识到废旧电池的危害,但城市的回收体系仍不完善。

  石外集团2021级七年级1班班主任师慧芝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启动第三次调查。受访单位供图   

  4月3日和4日两天,同学们在家庭周边分别对销售电池的商店、超市进行了实地走访,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发放了调查问卷。本次调研活动,从电池销售端搜集了大量意见建议,形成了对前两次实践调查的重要补充。

  石外集团2021级七年级1班的同学们走访商店,进行问卷调查。受访单位供图

  在调查中,同学们同步宣传了废旧电池处置不当造成的危害,绝大多数受访商家都对废旧电池污染环境有正确的认识,但苦于目前回收体系不太健全,无法完全做到全部回收处置。

石外集团2021级七年级1班的同学们走访商店,进行问卷调查。受访单位供图

关键词: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社会调查,废旧电池,回收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