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一男子在网上恶意发布辱警言论被行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2-04-15 20:36: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郭洪杰)4月1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4月8日,石家庄交警对闯红灯、逆行、骑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当日下午,该局在网络巡查中发现一名网民在某网络平台发布粗鄙低俗的辱骂交警信息。发现这一警情后,该局经进一步核实,确认信息发布人系石家庄市裕华区居民周某。获取相关证据后,警方依法对周某进行了传唤。

  经询问,周某交代了酒后在网上看到交警开展路面劝导教育信息后,恶意发布辱警言论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警方对周利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交警执法是为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如对警方处罚有异议,应按法律程序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而不是在网上进行恶意谩骂。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