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骄傲!河北这名学生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发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4-25 17:27: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袁玮婷作为冬奥志愿者代表在大会发言。

  志愿服务过程中的袁玮婷。

  据悉,袁玮婷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礼仪志愿者,负责在颁奖仪式上将物资摆放到正确的位置,按照既定流程引导运动员、颁奖嘉宾等任务。

  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被认为是国家形象的传递者之一,站姿、行走、转身、微笑、手势都有严格要求。袁玮婷在高强度的专业培训、刻苦练习中,将每套流程牢记于心、每个动作展现标准、每次笑容做到最好,圆满完成了志愿者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过程中的袁玮婷。

  “当我第一次正式走上颁奖台,手中托盘承载着沉甸甸的奖牌,看到耀眼的灯光,听到台下观众喜悦的欢呼声时,心中的光荣和感动油然而生。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我们国家能够顶住巨大的压力顺利地举办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国之强大。”提起自己的志愿服务感受,袁玮婷感慨万分。

关键词:冬奥会,残奥会,志愿者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