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批示范县中期成果视频汇报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4-25 17:28:45
分享:

1650334940619081823.jpg

  河北省课后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中期汇报会。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日前,河北省召开全省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中期成果视频汇报会。首批16个示范县进行了交流汇报。

  “做好课后服务,首先要指导学生在校完成书面作业的基础上,补齐‘德体美劳’四育的短板,注重家校共育,为学生家长提供必要的需求;在落实课后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发挥组织的力量,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发挥家长的作用,凝聚社会各界的合力,推动课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郭立森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河北省首批课后服务示范县创建工作负责人就近期各县(市、区)课后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

  此次汇报会,是河北省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阶段总结会,更是促进课后服务提质量、上水平的促进会,必将推动河北省课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经验,再展新形象!

关键词:课后服务,首批,成果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