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垃圾清运车凌晨作业扰民 沧州市南皮县:已调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04-22 17:53:42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沧州网友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住在沧州市南皮县迎宾交通家园小区,每天凌晨四五点钟,垃圾清运车在小区附近收垃圾,警报声非常扰民。

  “我家住在迎宾交通家园小区,每天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垃圾清运车在小区附近收垃圾,一直开着警报,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小区属于老旧小区,隔音很差,每天凌晨我们都被垃圾清运车的警报声吵得睡不着觉,太扰民了。”潘先生表示。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南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已责成南皮县属地调查办理,为避免影响居民休息,南皮县拟采取错时作业,将原来每日凌晨3点至6点集中收运居民小区附近街道垃圾调整为6点以后再集中收运垃圾,或将垃圾清运车调整为居民区专用收运车辆,在不影响居民休息的前提下将街道垃圾收运干净,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我在‘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后,垃圾清运车扰民的现象就没有了。”潘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垃圾清运车,扰民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