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小房改造后一直未通电 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通电工作正在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4-22 17:53:4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石家庄网友范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石家庄市裕华区东风路冶金宿舍小区,该小区去年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停放电车的小房里都安装了插座和灯,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小房一直没有通电。

  “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电动车棚,一般大家都是把电动车停在小房里。”范先生告诉记者,“小房改造后,大家都挺高兴的,有了插座就能直接在小房里给电动车充电了,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可不知道为什么,小房一直不通电,电动车还是没地方充电。”

  收到问题后,裕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该小区小房改电工作已经完成,接电工作由居委会收集相关材料后上报至供电局进行办理。

  “工作人员联系我了,通电手续正在办理,应该很快就能通上电了。”范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老旧小区改造,电动车充电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