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组图丨与书为伴 不负春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4-25 17:34: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朗朗书声浸润心田,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各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节活动,带领同学们在阅读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井陉县第一小学举办“诵读经典诗文 传承中华文化”诵读比赛。

  石家庄市肖家营小学的同学们,拿起手中的阅读存折展示自己的阅读成果。

1650711249911013735.jpg

  石家庄市肖家营小学的同学们伴随着大好春光,尽享阅读的美好!

  石家庄市肖家营小学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在书海徜徉,构成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阵阵花香,石家庄市肖家营小学读书节开始啦!

  在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西校区,同学们身穿汉服,化身小小阅读推广使者。

  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的同学们高高举起手中的绘本,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操场的草地上,共同阅读自己心爱的读本。

  书香浸润校园。河北平山中学的同学们捧起一本本好书,尽情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河北平山中学的国学课堂开课啦。古色古香,韵味十足!

  石家庄市南杨庄小学在春日里开启了一段阅读之旅。

1650713653197059008.jpg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的同学们沐浴在阳光下,开启自己的阅读时光。

1650713653379096894.jpg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的同学们演起了课本剧,活灵活现。

  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的同学们在读书角认真阅读起了自己手中的绘本。

  石家庄市桥西区万科翡翠幼儿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阅读书籍。

  石家庄市盛世长安小学通过举办读书剧目比赛,带领同学们感受读书之美。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横西小学开展了“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阅读系列活动。

关键词:世界读书日,乐享读书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