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定时放水给村民造成不便 保定市蠡县:已延长放水时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4-25 18:17:1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去年我们村里改造了水管,这本来是好事,但是水管改造后,放水时间被固定到了上午7点到9点,和中午11点到下午3点,过了这个时间段后,就停水了。”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保定网友徐先生发来的诉求。

  据徐先生介绍,他家住保定市蠡县北郭丹镇志愿西村,该村水管改造后定时放水,给村民生活造成不便。

  “大家只能在规定的时间点里集中打水,这样真的很不方便。”徐先生告诉记者,“而且这个时间段定的也不合适,三点以后就没水了,下午那么长,不可能不用水。”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接到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蠡县北郭丹镇进行调查。经调查,村两委会根据季节变化改变放水时间。夏季即将到来,考虑到群众用水量增多,经村两委研究决定近期将延长放水时间。

  随后,记者电话回访了徐先生,徐先生表示放水时间已经延长。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保定,蠡县,停水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