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 | 知识产权激发青春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李丽钧 刘延丽 
2022-04-27 14:31: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亮亮 李丽钧 刘延丽)2022年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为“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

  青年人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明天的创新者、创造者和企业家。当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2022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共同聚焦青年人,让他们了解知识产权如何支持他们的目标,帮助他们把想法变为现实,创造收入,创造就业机会,并对周围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有了知识产权,青年人就可以获得实现其抱负所需的一些关键要素。

  青年如何融入知识产权保护中,遭遇侵权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听听中国(河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阳怎么说……     

关键词:知识产权,青年,创新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