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华北石化公司干部员工“五一”守岗保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周浩 
2022-05-01 11:0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周浩)5月1日,中石油华北石化公司800余名干部员工依然坚守岗位,他们精心盯表,优化调整,认真巡检,精细操作,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全力确保安稳生产,保证长假期间市场清洁汽、柴油的稳定供应。

渣油加氢装置技术人员检查现场设备。刘霄汉 摄

  质检计量部员工观察化验仪器参数。陈曦 摄

  长假期间,华北石化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对成品运输车辆、外来施工人员进行闭环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巡检员工调整装置阀位。梁静敏 摄

  公司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加强应急措施管理,一线员工严把装置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关,24小时不间断生产各类清洁油品保供市场。

管控中心员工在监控装置运行情况。梁静敏 摄

  与此同时,公司渣油加氢装置换剂检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相对于往次检修,本次检修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施工人员安排、物资转运、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统筹部署,确保检修任务安全、高效完成。

  

运销运行部党员突击队开展油品装车工作。刘嘉淼 摄

  

物资管理人员监督催化剂转运。王海英 摄

关键词:中石油,华北石化,五一,坚守,劳动节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