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新华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离队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5-12 17:12: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离队入团宣誓仪式暨14岁集体生日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

  “你们即将摘下心爱的红领巾,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迈进。这是成长道路上一个里程碑,是迈向青春的第一步。它意味着你们将逐渐成熟,承担更多责任。愿你们自强不息、展翅高飞!”共青团新华区委书记董彪为所有离队入团的同学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四位旗手出团旗。面对团旗,同学们大声喊出青春誓言:“迈入青春大门,走好青春之路。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牢记家国期盼,不忘师长教诲。争分夺秒勤奋学习,自强奋斗立志成才。鲲鹏展翅翱翔万里,揽月摘星舍我其谁。书青春精彩篇章,人生壮丽画卷。青春万岁!”

关键词:新征程,宣誓,青春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