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音乐会献礼建团百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5-12 17:12:2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近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青春有我,续写华章”综合音乐会,以“乐”会友,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以青春之名接续奋斗,献礼建团百年。

  合唱《领航》。

  艺术与传播学院教职工以建团百年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广大师生奉献了多首经典曲目。

  演出中,《雪山魂塑》通过二胡表达了红军长征时坚韧不拔的意志;《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颂了铁道游击队的坚强意志和乐观精神;《南泥湾》唱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青年朝气蓬勃的昂扬意志……

  作品《雪山魂塑》。

  风华正茂正当年,踔厉奋发向未来。一首首经典歌曲,赞颂了一代代青年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出的巨大贡献,也激励时下年轻人努力提升自我,为国家建设发光发热。

关键词:音乐会,青春,华章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