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师范大学举办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梦颖 
2022-05-12 17:12: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在学校博物馆举行“志愿青春•冬奥有我——河北师范大学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启动仪式。

1652337583882063752.jpg

  活动现场。

  “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是学校挖掘冬奥文化、讲好冬奥故事、用好冬奥遗产的一项重要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校120周年献礼。”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在启动仪式上说。

1652337584431016649.jpg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冬奥志愿者学生代表董建辉表示,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将在北京冬奥精神的指引下,脚踏实地,把青春奋斗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展览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资料,回顾了学校师生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历程,生动展现了冬奥志愿服务团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关键词:志愿服务,师范大学,启动仪式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