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S12、G0111? 沿海高速有限公司:这条高速正确编号应为S6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22-05-25 16:30: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笑宇)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接到网友王先生的反映,他在秦皇岛境内京秦高速(G0121)驾驶转向秦滨高速(G0111)时,出现了高速指示牌编号与导航不符的情况。

京秦高速(G0121)转向秦滨高速(G0111)时,高速指示牌编号“S12”存疑。网友供图

  “我在高速上开车,一般都开导航,开到北戴河收费站附近,有三、四个指示牌是提示过往司乘人员转行秦滨高速的。正在开车的时候,我发现导航播报的编号G0111和看到的指示牌编号S12不符,到达目的地后我还特意查了一下,S12是省级高速——沿海高速的编号,河北秦皇岛到山东滨州全线高速开通后,秦皇岛境内沿海高速路段属于秦滨高速,是国家高速,是不是应该标注导航所说的‘G0111’?”王先生对此表示困惑,并希望这几个指示牌能够被标注正确编号,避免过往司机受到影响。

  了解清楚王先生所说内容后,记者联系到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过核实,这段路既不属于京秦高速,也不属于秦滨高速,它是京秦高速到秦滨高速的连接线,我们一般叫它北戴河连接线,是省级高速。根据相关文件,它的正确编号应为‘S60’,‘S12’是错误的,我们尽快更改。”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管理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正确编号“S60”已更改。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供图

  5月24日,河北交投沿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管理部工作人员给记者发来照片,涉及到的四块指示牌的编号已全部更改为正确编号“S60”。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感谢广大司机乘客、媒体平台的监督,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大家的安全出行做好服务。”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