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饭店占道经营 保定市莲池区:已整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5-31 19:08:5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马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莲池区南大街和市府后街交叉口的西南角有一家火锅鸡长期占道经营,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那家火锅鸡把桌椅都摆到了外面,不仅影响通行,而且乱糟糟的,也特别扰民。”马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整顿一下。”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莲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执法人员近日到0729火锅鸡饭店调查核实情况,对饭店责任人进行了现场约谈和口头教育,责令其做好“门前五包”责任,禁止商户圈地进行店外经营造成扰民。强化整治效果从细节入手,执法人员以“逐一清理、逐一解决、不留死角”的宗旨,现场查扣了饭店桌椅,其余物品责令店家清理入店,还路于民。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力度、提高管理标准、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整治效果,尽全力为市民打造文明、卫生和温馨的生活环境。

  事后,记者电话回访了马先生,马先生表示问题已解决。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保定,占道经营,扰民责任编辑:宋燕燕